close

親愛的訪客:

很抱歉說你是不速之客。

因為馬魯可生性害羞,故無法跟你坦然分享文章內容實在非常遺憾。

昨天得知消息後立即將部落格封鎖,相信你在看過馬魯可不加修飾的文字後也能明白我為什麼那麼做吧。(有羞恥心的人都會逃跑啊~)

知道你很喜歡我的文章半則以喜半則以憂。

喜的是難得遇見知音人。

憂的是我並不想大聲宣揚自己的愛情。

既是暗戀,就該暗著來。

怎可明著昭告天下呢?

 

請你務必多體諒如此孩子氣的馬魯可。

我有我無法坦白的難處。

也許在你看來,是極盡無聊。

但卻是我精神糧食不可缺少的一環。

 

這裡是我的翅膀。

這裡是我的四肢。

這裡是我哭泣的時候唯一可以放心躲進來的角落。

 

我沒有武器對抗流言蜚語。

我只能用十隻手指頭安靜的在鍵盤上奔波游走。

你看到的文字都是我心裡最真實最直接的感受。

如果你曾經被它感動過。

請你,替我保守這個秘密。

 

在這裡致上我十二萬分的感謝。

 

PS.那些來不及封鎖的文章,就請你當作沒這回事吧!^^

                                               失眠一整晚的馬魯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