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5980472.jpg 

 

我知道現在不是聖誕節。

 

不過最近的溼度很有聖誕節的感覺。

 

 

其實,我的心裡有一部分替水瓶座男生感到高興。

 

另一部份,還是會酸酸的。

 

 

一個愛了很久的男生。

 

給了一個我不認識的女孩全部的溫柔。

 

那曾經是我拼了命想要得到的。

 

卻只能拱手讓人。

 

連同那幾年的真情真意,也一併交付出去。

 

 

親愛的水瓶座男生。

 

請你一定要好好緊握你手中擁有的。

 

唯有你真正幸福了,我才能安心的去追尋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