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93.JPG 

不會說好聽話的大男人。

 

常常,才剛開口我就想揍人了。

 

 

前天的日本大地震。

 

我擔心地撥了他的電話。

 

沒有人接。

 

過了快兩個小時我著急地又撥了過去。

 

他冷冷笑著說 : 妳不知道台灣和日本離多遠嗎 ?

 

我當然知道台灣到日本的距離。

 

但那一刻,我用思念的距離在計算。

 

就算你近在天邊,對我來說還是看不見的遙遠。

 

 

大男人似乎不懂,我只是想念他而已。

 

他說他在上課、他說他在工作、他說他很忙。

 

他從沒想過,我只是想要聽聽他的聲音。

 

已經很困難的愛情,又加了幾道鎖上去。

 

灰色的天空飄起了雨。

 

我的心裡,堆滿了大大小小的烏雲。

 

哪一天才能撥雲見日。

 

哪一天,才能斷了對你的思念。

 

讓自己,也好過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