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80531344.jpg

 

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才會聽見時間的聲音。

 

那是光陰嬉鬧的笑聲。

 

那是時光走過的滴答聲。

 

那是我來不及、卻再也不能夠重來一次的歎息聲。

 

 

我看見你很幸福。

 

才明白原來成全,真的是一種愛。

 

即使我們已經像平行線漸行漸遠。

 

我還是默默地在心裡期盼你能幸福。

 

直到今天確定了你是幸福的,我心裡委屈的角落總算灑進了大片陽光。

 

看見你和她笑的開懷。

 

我總算放心了。

 

沒有什麼愛可以緊抓不放。

 

即使我放開了你,也要你知道。

 

你在我心裡,永遠是不能替代的笑容。

 

 

不能相愛,那就當永遠的好朋友。

 

說好了,我們都要努力讓自己幸福。

 

你離開後我的天空,有了新的溫柔。

 

雖然我並不確定這份溫柔,會停留多久。

 

但的確,我在戀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