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75980518.jpg 

 

從我愛上你的第一個冬天。

 

我幾乎以為那就是冬天的溫度了。

 

陽光刺眼,像你對我不經意的一舉一動。

 

我幾乎以為,就要以為,我們會在一起永遠永遠。

 

 

有一天,你在走廊遇見了我。

 

你說想帶一個女孩去旅行。

 

問我,有沒有充滿陽光的草原。

 

那一年夏天,我聞到了愛情帶來的苦澀味道。

 

即使陽光耀眼,我還是穿起了厚重的外套。

 

讓傷心有個地方可以躲藏。

 

 

秋天到來,女孩有了心愛的男孩。

 

你退到她看不見的視線之外。

 

我守護你的傷心,在你看不見的距離之外。

 

一個男孩愛著女孩,而另一個女孩偷偷愛著男孩的故事開始了。

 

 

 

1775980524.jpg 

 

季節輪替了幾個秋冬,我終於明白你不會愛上我。

 

於是帶著祝福默默地遠離。

 

只希望被我愛過的你,也能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屬於你的女孩可以趕快出現。

 

 

後來的後來,當我知道故事的時候。

 

女孩已經出現了許久。

 

你帶著笑容,溫柔的訴說。

 

卻始終不曾發覺,我心跳的聲音因為你的笑容而靜止下來。

 

那是讓我心碎的時刻。

 

我卻狠狠記住了。

 

 

我以為你崩壞了我的世界。

 

我以為故事就要被劃下句點。

 

突然有人牽起了我的右手。

 

溫暖了我冰冷的掌心。

 

收起了淚水,我知道,屬於我的幸福正要開始。

 

 

謝謝你,曾經讓我快樂的水瓶座男生。

 

替我告訴你身邊的女孩。

 

她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PS.相片來自於米老鼠女孩,我從她的相簿偷來的。

 

如果妳不小心看到了,請替我保守這個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