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中天狂打新韓劇『還想結婚的女子』。

每看到預告一次,就會有人很不識相的提醒我 :

"ㄟ~這齣韓劇不是在說妳嗎 ?"

平常還不覺得尷尬。

那天大男人剛好在身邊,臉居然就不自覺的熱了起來,微微地泛起紅色的暈染。

 

34歲,就不能再做一次夢嗎 ?

就算知道夢不是真的,就不能勇敢的在夢裡微笑嗎?

曾經我那麼理所當然的對待我的愛情,又為什麼在我變得更成熟之時卻不得不逃開了呢 ?

答案恐怕很多人都已經搶著幫我作答。

只是,你們確定你們即將脫口而出的真的是我心裡面想要的?

 

34歲並不代表我失去了喜歡看童話故事的樂趣。

童話故事裡的王子公主隨著歲月老去,也不代表他們不能一如當初的戀著彼此。

就像迪士尼的卡通永遠都要帶著正面教育意義。

我對年齡這件事情,不完全是單純的老去。

更多的,是還沒被實現的期待。

 

是的。

我還是想擁有一份屬於自己私藏的幸福。

與任何人都無關。

只有我自己給的起的幸福禮物。

大男人陪著我很好,我可以為他稍作調整。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自由,兩個人有兩個人的包容。

不完全是被拘束而已。

 

我愛上了大男人的全部。

當我發現自己穿著再拉褟不過的睡衣站在他眼前親吻他時,他眼裡倒映的仍是那個公主般的馬魯可。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