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23.JPG 

2011/01/08   星期六

每當大男人忿忿的說 : 都是我的錯可以了吧?!!

我的心裡都會浮現出好累好累的疲倦感。

兩個人相處怎麼可以困難到不可理喻?

即使一再地退讓,拼了命的低頭道歉。

但過了這一關,還是會有下一關等著。

 

很想知道這樣下去的我們,是不是真的做對了?

堅持一段讓自己辛苦的感情,是不是真的對了?

當我握著電話,幾乎被你氣到掉下眼淚的時候,我問了自己好幾遍,真的是對的嗎?

 

你仗著我愛你,就對我沒有節制的漫罵責怪。

你仗著我愛你,就把我的溫柔貶得一文不值。

你仗著我愛你,就把我體貼你的舉動不屑一顧。

你仗著我愛你,就肆無忌憚的欺負我。

你怎麼知道,我會繼續愛下去呢?

你怎麼確定,我的愛情不會凋謝?不會枯萎?不會消失?

 

我又打了通電話跟你道歉。

但心裡的委屈卻一發不可收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