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閉了原來的分享空間。

逃避不是最好的,但卻是斷了想念最好的方法。雨,也差不多要停了吧!我看著已經離線的你,開始生自己的氣,究竟是喜歡你哪裡?居然允許你一再的用忽視來回應我的感情。天啊!我該不會真的愛上你了吧!

星座專家說雙子座和水瓶座情人指數有92%。 塔羅牌算出我明天的桃花在東北方。捷運報上說雙子座明天的幸運顏色是紫色。幸運數字是8。幸運物品是手機吊飾。

這些對我來說,是屁。

因為沒有一個方法可以告訴我,怎麼樣得到你的心?我想要知道的,就是這麼簡單而已。

水瓶座男生就是我的好心情、幸運顏色、幸運數字、幸運物品。

其他的,我通通都不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