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男人的學校今晚要舉辦聖誕趴踢。

聽說不到的都會被記上四節曠課。

我問大男人要怎麼辦?

他倒是很瀟灑的說:都答應妳了,要說到做到。

所以我要在這裡給他一百個讚啦!!!<----臉書的後遺症  ==a

 

昨晚大男人回來二話不說,

把坐在沙發上的我緊緊抱在懷裡。

我不解的問他為什麼?

他搖了搖頭,推了推我的腦袋瓜。

這是他說抱歉的方式,我好像漸漸弄清楚了...

 

偶爾像這樣一言不和的爭吵

或是怒目相向的不滿

我從大男人那裡看見了很多自己的缺陷

毫無遮掩。

 

平安夜說好了要一起過。

你陪在我身邊就是我最豐盛的聖誕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