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34.JPG 

我如果忘記了當初愛上你的原因

請你不要吝嗇提醒我

就因為我是如此容易健忘

所以,總是在爭吵過後

再也想不起來喜歡上你的原因

 

請容許我在愛情裡小小的抱怨

畢竟

我已經快要讓惡臭溢出我的身體

再不發洩

就只好找你出氣

 

你不用理會我的胡言亂語

我只是需要用力呼吸

才不會悶壞了自己

眼淚已經不具意義

就像我愛你這三個字一樣

說太多次,就不再美麗

 

飽滿的湯圓

不再飽滿的甜蜜

讓我想想,該怎麼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