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蘆薈凝露塗抹在紅腫的雙手上,沒有減少太多疼痛,但感覺好多了。

明天還是會沿著舊傷口繼續裂開吧,我想。

唯一沒有改變的,就是改變。

想起了今天早上在朋友的fb看到的一句話。

 

在12345家裡開的餅乾店買了一整袋的仙楂餅。

一包80元,比我在迪化街買到的貴了20元。

吃了幾顆,牙齒都快斷了。

今天跑到對面餅乾攤買了散裝的,鬆鬆軟軟帶點咬勁的硬度讓我非常滿意。

這才是仙楂該有的味道。

袋裝的連酸甜度都不見了,完全沒有糖果該有的香氣。

剩下的2/3袋,就慢慢啃吧~

 

從決定離開早餐店後,很多事情都不一樣了。

12345回到他的心愛女友身邊。

反而我的存在變得尷尬。

本來我就該為自己的人生負責,這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只是那天12345突然說我像個天真的小女孩,我才開始感受到我們之間已經開始流動的空氣。

 

我28歲那一年,他才23。

我陪著他們瘋狂跨年、墾丁過夜、唱歌喝酒。

然後現在他說 : 我浪費了我的時間和可以成功的機會。

 

也或許他說的都是事實。

只是我從來不曾後悔。

在他們身上耗去的青春,是絢目的煙火。

即使短暫倒會弄瞎我的雙眼也無所謂。

我從沒後悔遇見了誰。

可是他口中說出來的話,卻毀了我對記憶的味覺。

浪費?機會?

若不是這個願意浪費時間的我、願意錯過機會的這個我,就不會有今天支離破碎的我。

可我終究都沒感覺過任何的後悔。

你怎麼可以那麼輕易地就抹滅我的珍惜呢?

 

我知道屬於我們的夏天,已經正式完結了。

你走進了一年365天。

我卻還停留在夏天炎熱的墾丁海邊。

和你漸行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