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的文章請您多一點耐心...
最近有朋友跟我抱怨說我的文章又多又長...
面對很多事都會立刻妥協的我
唯獨這件事無法輕易的作出反應...
對我來說文字所能代表的只是一個象徵的涵義
你無法從文字裡對一個人下論斷
就像是連續劇的前情提要一樣
有其存在的必要性卻又不是非有不可
所以有時會被省略
有時會被縮減
若把一天分成四等分
它所代表的也不過是我一天的四分之ㄧ而已
只是可能剛好在那四分之ㄧ空間與時間交錯的平行線上
我比別人多了一些感觸與悸動
我想忠實完整的紀錄
卻也總是力不從心
所以我那些親愛的朋友啊!
如果你沒有太多的時間來參與我這一場演出
我不會因此而責怪你的....
因為你也是我這一幕主要的演員
沒有劇本無所謂
只要我們盡興不就好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