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的"那個"來,雖然不至於痛不欲生,但還是會影響到馬魯可每天的例行公事啊!

頭暈目眩、勤跑廁所、情緒極差...還會莫名奇妙的望著天空掉眼淚。(這是雙子座的天性吧~)

好啦~最後面那點是有點太誇張。但是情緒被影響卻是真的!

平常馬魯可就是哭點超低的沒用傢伙,生理期間更是軟弱到不行啊!

本來以為只有懷孕的女人才會賀爾蒙作祟哭哭啼啼個沒完沒了,沒想到"那個"來也會讓我有"這個世界很灰暗"的想法。

 

如果大家記性不錯的話,應該就會記得馬魯可剛來這裡的時候剛好是梅雨季。

馬魯可那時候把自己的多愁善感推給濕淋淋的天氣。

結果現在咧~天氣好成這樣,我還能有什麼理由在那裡鬧脾氣呢?

但事實證明,女人比天氣還難捉摸。

馬魯可比多數女人還善變.....

 

天氣好成這樣,是為了嘲諷我不能去墾丁嗎?

每天每天都是藍天白雲。

每個部落格一打開都是墾丁澎湖。

身邊朋友曬的一個比一個黑。(我也很黑啦!但不是去海邊曬黑的,而是每天上下班走那一段20分鐘的路程曬黑的,想到這個又是一整個更不爽><)

還會有人不知死活把墾丁帶回來的戰利品拿來店裡獻寶。

怎樣啦!我辛勤工作哪裡不對了!

 

其實平常想到還不會那麼氣的。

偏偏遇到"親戚"來訪,心情就是一整個糟。

唉~誰能教教我如何在生理期當一個有禮貌有教養的好女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