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魯可最近瘋狂迷戀痞客邦。

因為這裡實在太有趣啦!

一堆看不完的文章不說,每個部落格人氣作家也太有趣了吧!

人家不是都會有什麼8月書單什麼的嗎!就是把自己已經看過或是即將要看的書籍在部落格上和大家分享。

所以馬魯可決定了。

我也要開一個超人氣超有趣的部落格專欄。

意思就是說把瀏覽過覺得最值得推薦的人氣作家介紹給大家認識。

不過..這樣會不會有偷懶的嫌疑啊!(冏)

而且既然人家已經那麼有趣又有人氣了哪還需要我幫忙寫推文啊?

這就像是非凡美食(還是TVBS-G?)節目在今年初介紹了一家永和的美食--無雙牛肉。

結果搞的原本就很忙的牛肉麵店變的更忙。

上禮拜經過沒看到老闆,順口問了老闆娘:老闆咧?

老闆娘很哀怨地看了我一眼:老頭說今天排隊的人太多,他看了覺得心煩,回家大便發洩去了

 

這樣解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懂。我是笑到肚子很痛啦~~

 

總之不管啦!每天上來可以認識到新鮮的人事物,最重要的是-免錢的啦!這麼好康的事情不跟大家分享我心裡過意不去啊!

也許青菜蘿蔔各有喜好,馬魯可欣賞的不一定也能深得你心。

就像有人覺得變型金剛2很好看,我卻傻傻分不清楚是哪個機器人在說話?因為聽起來根本就一模一樣嘛~~

但我覺得每個人都可以擁有自己喜歡的TYPE,不需要跟著人群隨之起舞。(那個..人氣作家的意思...不就是跟著大家隨之起舞嗎?.....)

 

總之,以後會跟大家分享一下馬魯可最近喜歡逛的部落格。

下一個說不定就是你喔!(對不起..很想學學那些人氣作家在部落格中的語氣...忍不住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