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三天和同學約好的台東之旅就要成行了....

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非常期待這一次的遠行

能夠從一團混亂中抽身而退

對我來說或許並不是最好的方法

只是真的好想喘口氣.....

發生了很多我無法理解的事

除了束手無策還是束手無策

我發現人真的不能做太多超出自己能力範圍的事

自己很累...身邊的人也追的很累...

..................................................................................................

我如果可以選擇不要就不會選擇要

我如果可以選擇放手就不會選擇想逃走

我如果可以選擇不要.....那麼愛自己..就可以選擇多一點時間來愛你

我如果可以選擇在愛情裡掺雜不實成分....就不會選擇股起勇氣告訴你我的決定

我如果可以選擇自己喝下毒藥..就不會選擇強迫你和我ㄧ起痛苦...

我如果可以選擇...........就不會選擇......

........................................................................................

你看....我有那麼多可以選擇和不能選擇的事

你卻沒有...

這麼不公平的遊戲

你為什麼還不選擇退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