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是一句簡單又複雜的話語

太常聽到..就不覺得它很重要

直到有一天~~~~

聽見偶像劇裡的男主角對女主角”我愛

才發現自己流不止

 

     Salanheo   演唱:蕭賀碩
     曾經有過 美麗的夢
     一起微笑 一起牽手走過
     不在乎 是否能
永久
     彷彿沒有
盡頭

     以為自己 一直都懂
     你的
眼神 透露出些什麼
     每一個有你 陪伴的
日落
        都很快樂

 *salanheo
    愛的
理由 不會有錯
    就算換了時空 也會做
相同的夢
    伸出手請帶我走
   
salanhe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笑著
流淚的我

    對你許下了承諾
    愛已經
停留
   這一段路我陪你走
   走的再遠都是真的擁有..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