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灰姑娘・*。★*。・∴*・.

 

小時候常常希望自己是童話故事裡的灰姑娘

不是白雪公主..因為我沒有雪白的皮膚

不是睡美..因為我最討厭的就是睡覺

不是小紅帽…..因為我比較欣賞大野狼

不是賣火柴的小女孩因為我非常重視

不是躲在地洞裡差點被鼴鼠娶回家的拇指姑娘

不是史瑞克裡因為遇到真愛而變成怕的費歐納公主

我希望變成灰姑娘

那個全身髒兮兮每天要做一堆粗活的可憐女孩

那是我童年最大的夢想

每天入睡前..我總是會期待仙女的出現

我不需要王子來拯救我..

因為那要經過很長時間的等待

我沒有太多的閒情逸致空等..

我不需要華麗的禮服

因為現實生活中窮是不能參加有錢的宴會的

我不需要可以變成車伕的老鼠和南瓜馬車

因為坐公車方便多了而且沒那麼招搖

那麼..我為什麼想當灰姑娘呢?

這個答案一直到現在我都還記著..

只是我已經不再是那個懵懂無知的年紀了

現在的我..只希望擁有哈利波特的魔法棒

或是A的時光機

可以把所有的難過和失落一掃而空

全部重新來過

可是你知道的..這些都不是真的

為什麼你會知道呢?

我想那是因為你跟我一樣

已經變成無趣又不愛作夢的大

灰姑娘是我記憶裡最後一個童話故事

也是唯一被保存下來最完整的故事

它讓我深深的相信著.自己是不會被遺忘的

只要願意相信..只要真的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