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乖:

我想起了一些事情..是有關你的★和我的

你非常的像我..這裡說的並不是你的外表

而是指你思考的邏輯方式以及有條不紊的爭辯時的樣子

你太像我..這讓我又開心又害怕

我為我的個性吃了許多的苦

還傷害了很多愛我的人

我愛胡思亂想…總是把自己逼到無路可走

我很多愁善感…這讓身邊的人感覺很累

我以為我了解自己…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可是我卻一直不斷的後悔

有朋友說..這是你的聰明造成的可悲

有朋友說..這是你自以為是的聰明造成無法挽救的可悲

我其實聽不太懂..看來我並不像他們以為的那麼聰明嘛.

只是很可惜的..我沒有讓任何人知道這件事

現在..我決定收起我的翅膀

就算羨慕自由..也要學著裝作不在意

那些活的自由的人..也並不因此而感到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