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25.JPG 

2010/12/08  星期三

天氣很冷

賴在被窩裡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馬魯可上班的時候很有活力是沒錯啦

但只要一休假

就可以賴在電腦桌前一整天不說話也沒有問題啊

 

大男人說我還真會選時間休假

星期三是他一整個禮拜最忙的時候

東跑西跑

還沒時間陪我吃飯

怕我腦袋瓜裡又要胡思亂想什麼了

 

其實

像這樣什麼也不做

躺在床上滾來滾去

寫些關緊要的東西

對我來說

也是踏實的

 

才這麼說著

好久不見的朋友就約我去吃火鍋了呢

好吧~

回來再寫寫食記給大家看囉^^

 

主圖是大男人難得出錯的照片

但還是拍的比我好

這是怎麼回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