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84.JPG 

和老朋友見了面

許久不見的尷尬很快的就被打散了

認識了十幾年

很多難堪不需要解釋就可以跳過去

講了太多

反而像刻意地拉開距離

 

很開心我和她還是朋友

即使我們真的很久很久沒有見面了

 

『你們是我丟不掉的舊玩具

即使擁有很多新的

我還是會常常想起被丟棄在置物箱底下的你們

因為那些最青春美好的

都有你們』

 

謝謝這些老朋友

謝謝你們的存在

為我證明了我也有過可以24個小時不睡覺

隔天起來還是照常上班上課

謝謝你們的存在

幫我見證了我的愚蠢和眼淚

然後一路相互扶持

謝謝你們的存在

讓我再一次確定了

原來朋友還是老的好

 

原來你們的存在對我來說

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