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70.JPG 

貝莉和小米的FB上聊到了東京愛情故事

後來我才想起

完治和莉香是我生命中第一個不完美的愛情

不完美

卻一直烙印在渴慕愛情小小年紀的馬魯可心中

 

我想對東京愛情故事深刻的人

大概都和我一樣被莉香的笑容給蠱惑了吧

那樣大方自然

勇敢愛著一個人的堅強

卻也不免

羨慕起讓完治想要細心守護的里美

那樣被愛情殘酷的背叛後

選擇了回憶中永遠的溫柔懷抱

 

於是莉香和完治不完美的愛畫上了句點

這麼多年過去

聽說要拍續集好幾次了

卻從沒成真過

16歲的天空下起了灰灰的眼淚

始終沒有放晴

 

愛情好壞參半

快樂是真的

眼淚也是真的

唯一的不真實

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偏偏連這個

都是真的

 

後來我想想

莉香其實是幸福的

雖然完治選擇了從小到大唯一想要守護的摯愛

但她永遠會是完治心中不完美的一個遺憾

而這個不完美

除了赤名莉香

就再沒有誰了。

 

即使被愛情忘記

我還是要努力追尋屬於自己的幸福

即使在我頭頂上永遠都是一片灰灰的天空

我還是願意期待撥雲見日的湛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