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00.JPG  

我和大男人吵了一架

脾氣一上來就很難示弱的我

站在大馬路上拿起電話劈頭就是一陣大罵<---我以後再也不要去新店中興街了啦!!>///<

 

大男人學校正在辦校慶

校慶結束後班上還有同樂會

即使前一晚吵的很兇

他還是選擇不做任何解釋

一早就去學校幫忙了

 

馬魯可傳了一封簡訊

告訴他我想放手了

這樣把一個人放在心上

那麼用力地在乎著

卻得不到對方相同回應

邊打邊看自己說過的話

都忍不住覺得愛情真的會讓人變得腦殘

 

結果大男人把我的簡訊解讀成:

我不生氣了,你去忙你的吧~

真是超強的!!

我聽到後不知道該做何解釋

因為我根本沒那個意思啊!!

 

中午因為實在太生氣

就跑去了新店吃牛奶鍋

結果發現店裡面根本沒有收訊

走出來之後打了通電話給大男人

才發現豬腦般的他根本不知道我怎麼了?

還在學校開開心心的在跟同學玩遊戲呢!!

 

好吧~這下糗了

我在家裡氣到吃不下睡不著

他卻完全不知情

還真以為我沒事了..

唉~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錯啊?

我明明就很明顯的表示了我不滿的情緒了啊!!

 

於是大男人很生氣的跑來新店

又把我載回學校拿東西

回到家就把我抓去輪牆<----沒有啦~是我在幻想..

他一到家就跑去上廁所了

可能是因為他吃素

所以同樂會的食物大多都不能吃

只好狂喝水的關係

 

後來他把我摔在床上<----不要想太多..

用力的抓我的手

就開始打我屁股...

我整個人又惱又羞

男人畢竟是男人

力氣大也是他們強項之一

所以我也只好乖乖的被揍了~嗚~

 

哭完鬧完之後

大男人抱著我說

下一次妳腦袋瓜裡想說什麼可不可以直說啊?

 

一向以為說話要婉轉的馬魯可吃了一計悶棍

是啊~本來以為用暗示的他就聽的懂了

遇到一個大呆瓜

我卻完全沒輒了

大呆瓜居然還說

我這麼拐彎抹角很不可愛

 

難不成要我說:

請你留下來陪我

我快寂寞的死掉了

這麼直接露骨嗎?

 

大男人不愧是大男人

再怎麼不爽我破壞他的行程

也不會把氣出在我這個始作俑者頭上

打通電話跟學校的班代道歉

順便交代未完成事項

就開開心心的帶我出去吃燒烤了

 

原本這篇文章是昨天就要打的

但是當時心情剛剛從悲傷中恢復

所以決定等自己冷靜下來後

再把它完成

 

現在很慶幸我可以以很平靜的心情寫這些文字

即使昨天那麼憤怒

但是文字裡卻嗅不出太多埋怨的氣息

 

幸好是大男人

幸好是對我的壞脾氣完全不理不睬的他

才能讓所有的情緒都有了出口

 

他從來不抓著不放

所以我才能越來越坦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