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23.JPG 

愛上了一個不會說對不起的男人

我早該發現

獅子是不能低頭的

但是今晚

真的沒辦法再讓你抱著我睡

我的眼淚不是因為掙扎和抗議

而是難過到不知道該拿你怎麼辦?

 

我不是孩子了

所以我總是為自己的無理取鬧收尾

你置身事外也沒關係

我只是需要大哭一場發洩情緒

你是個大人

所以情啊愛的不能隨便影響生活

你要工作要學業要朋友

要我不哭不鬧乖乖守候

 

但是你卻忽略

我終究是一枚女人

情緒失控會大吼大叫

得不到會又哭又鬧

脫了序只好轉身就逃

不讓你抓到

不是害怕認輸

只是不想再吵

 

你低估了你在我心裡的位置

我高估了我在你心裡的位置

為什麼就不能把這兩個位置像OERO餅乾一樣

轉一轉舔一舔泡一泡

就吃進了嘴裏?

 

愛情是困難的腦力激盪

我在樓下的小7晃了兩個小時仍然沒想透

疲倦的回到你身旁卻再也不能不假裝堅強

你設定了我的位置

我的反應

我的道歉

而我

卻越來越討厭走進你的框框裡面

 

讓我出去透透氣吧....

 

 

 

主圖是我很愛吃的繼光香香雞

今天哭了一天

眼睛已經很累了

不想再委屈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