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85.JPG 

2010/11/20  星期六

大男人最近很忙

設計科的期中報告一口氣全湧了上來

回到家還要聽馬魯可說說抱怨的話

處理小乖的晚餐

 

有時候上完課

他會打個電話過來給我

說想去哪裡走走

但只要不方便帶孩子出去

我幾乎都回絕了

不是掃他的興

而是難得讓小乖陪著我

這樣把他丟來丟去

我害怕自己會錯過些什麼......

 

既然生了就不會再去想什麼"要不要"的問題

責任不是可以推卸的

七年了

還有什麼更苦的

一咬牙也跳過去了

 

大男人畢竟是習慣了自由的翅膀

還不習慣飛著的時候

被繩子綑綁著

所以有時候

我只能放手

讓他獨自去享受飛翔的快樂

 

想想

就連水瓶座男生

我也停止不了文字的埋怨

大男人有什麼本事得天獨厚呢?

其實兩個生活在愛情裡的人

難免那些背後的嘀咕

只是隨著年歲的增長

人越來越安靜了

不是用嘴巴去發洩不滿

而是用心去感受更多的感動

我,正在努力學

 

這個世界不完全那麼美好

但如果你真的那麼想

就絕對不會變的美好

對明天抱著期待吧

因為我們都需要勇氣的燃料

讓自己展翅高飛

 

 

主圖是我和大男人喝過的酒

好久沒去喝一杯了

找時間在去公館小酒館坐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