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47.JPG 

我也想要變成那種說話很甜的女孩

甜到釀出蜜來

輕輕柔柔地

 

但偏偏我不是那樣的人

雖然聲音乾乾淨淨的

但就是模仿不出林志玲那種可以掐出水的溫柔

 

所以偶爾被要求像個女人時

我會用右手的大拇指和食指

掐住了大腿

才不至於飆出難聽的髒話

 

很抱歉

我既不溫柔也不會使用優雅的遣詞

太做作了

哪一天我真那麼做了

你確定你不會一巴掌打過來?

 

也許是這個原因

我特別偏愛那種膩死螞蟻的甜點吧~

 

 

主圖是大男人第一次帶我去哈根達士時

吵著要點的芒果冰淇淋

沒想到因為太酸

最後他只好用他的草莓跟我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