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95.JPG 

2010/11/04   星期四

我跟大男人說廣和最多就訂一個禮拜到10天

再這樣每天吃下去

就算體重沒增加

我也快要吐了

 

接下來要不就是訂陳媽媽月子餐

要不就是林秋香老師的月子餐

馬魯可好想吃一點正常的東西啊~

 

早上起床空腹先喝掉1/3的生化湯

剛剛發現我特別提醒不要送的腰子又出現了!!!!

唉~大概這些營養師都很忙

總之

今天的補湯部分先拿昨晚剩下的魚湯代替了

養肝湯很好喝

根本就是紅棗敖出來的湯汁

除了紅棗本身的甜度

就沒有其他的味道了

這點我很愛

只可惜會容易上火

所以只能一小口一小口的分飲

 

草本飲品本身有很多地雷

昨天和今天都是我最怕的洛神茶

酸到胃酸都快吐出來了

不是我的菜

大男人倒是很愛^^a

我最愛的還是有淡淡紅棗+枸杞香味的飲品

廣合說所有飲品都是用米酒水熬出來的

所以不用擔心喝了會有小腹

不過我覺得好像不太可能會沒有小腹

因為光是這六天

我的肚子就一直不停地在起起伏伏

比這幾天的天氣起伏還大

唉~

雖然體重沒什麼增加

但也沒什麼要減少的趨勢

 

既然如此

我要吃好吃的月子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