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86.JPG 

昨天反應我不敢吃軟嫩的腰子之後

今天的主力補品立刻換成雞湯

但不是麻油雞啦

只是用中藥燉補的雞湯

口感和其他媽媽們說的一樣

又老又硬

但我想重點應該是在湯頭上.....

嗯....其實真的不難喝..

 

可能是因為晚起的關係

所以沒多久又要吃午餐了

熱食物的時候不小心把補湯打翻了一點

結果全滴進生化湯裡面

噁~

吃幾個山渣都沒辦法消除油膩的味道!!

 

大男人還是沒回電

剛剛發了封簡訊給他

看看時間

大概還在上課吧

我並不想過於刁難他

兩個人的相處需要時間

需要默契

需要信任

更需要互相

如果他需要時間來想清楚這段關係

那就讓他想清楚吧

我還是會繼續過我自己的日子

 

午餐吃的斷斷續續

因為眼睛很酸

希望接下來的幾天

都可以不要再流眼淚了

 

午安~要去休息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