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非常的討厭我和大男人越來越好的感情。

今天我總算深切的感受到了。

 

早上九點多大男人來店裡。

我和往常一樣的招呼他,甚至和他聊了起來。

大男人說他大概下午一點左右就會回到中和,於是我們約好了吃午餐。

下午大男人如約前來,12345變得安靜異常。

大男人等了許久,我不好意思讓他等待下去,就請他自己先離開了。

 

打烊事項全部完成後,我準備撥通電話和大男人道歉。

大男人說他已經快到早餐店了。

於是,我和大男人一起走了。

 

吃飯時,大男人說他是特意來把我帶走的。

因為店裡氣氛詭異,他不想再把我留在那樣的環境裡。

 

我想了想,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他。

 

12345說,再這樣下去,遲早我會賠上我的心。

就算兩情相悅,也是痛苦非常。

他說的很對....我早已沒有時間和體力在愛情裡周旋,更何況大男人自己也有很多未完成的功課。

兩個人在一起,只有無限的掙扎和拉扯。

 

或許我該試著保持距離,才會慢慢地冷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