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胸口上的傷裂開了,狠狠撕裂著我再也不能裝作無謂的悲傷。

我不能形容此刻刺骨般的絕望是來自你還是因為自己的無藥可救?

一呼一吸,落下一滴又一滴的不甘心。

 

我再也形容不出我的傷痛。

那曾經因為你的砰然心動,已經成為我無法入眠的元兇。

我以為的復原,最後只是可笑的自欺欺人。

我問你,你怎麼可以一再地進入我的生命?連個回應也不留下?

 

該死的 ! 活該又要失眠了。

我從不曾忘記你,卻自以為是的不會再想起。

你在我天空劃下的美麗,已經淡到快要看不見痕跡。

這幾天的一場大雨,又把你變得清晰。

 

我聽見傷口撕裂的聲音,在這個想你的夜裡,慢慢侵蝕我的骨、我的肉、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