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5578.JPG 

這是我每天會待到10幾個小時的工作場合。

同一條街上總共有16家早餐店。

但絕大部份還是走傳統路線的模式。

我們算是裝潢最漂亮、種類最多樣化的一家。

但這對生意並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幫助。

客人是來吃早餐不是來看裝潢的。

即使..12345很堅持我們走的是有格調的早餐風格,我還是狠狠地打醒了他的夢。

既然開在學區範圍內,就要以這塊市場裡的消費者口味和喜好為主。

想要走高品質的路線,應該選消費能力比較高的地區,而不是貧窮的學生。

所以,我們在一次又一次不斷的開發商品後,終於研究出來這一盤"雙醬鐵板麵"。

雙醬指的是黑胡椒醬和茄汁醬。

再搭配一顆半熟的荷包蛋和黑胡椒豬排。

老實說,我覺得《我家牛排》應該會告我們。

因為吃起來的味道..根本就是一模一樣啊~><

但意外的..卻受到很多客人的青睞?

每次只要有人點到這道餐點,我和12345就會相視而笑。

到目前為止,這個套餐反應不差就是了。

圖中的鐵板麵因為是自己要吃的,所以擺盤上就不那麼追求美感了。

另外豬排的部份為了成本就先暫時省略。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補個圖上來...

IMGP5583.JPG

 

每次想要坐下來好好吃ㄧ頓早餐,客人就會源源不絕的上門。

等到真正吃到麵的時候,已經整團結成一球.....

IMGP5589.JPG 

 

忘記用閃光燈了。

拍起來色澤上就比較沒那麼美麗。

IMGP5593.JPG 

這是我接下來的挑戰。

要如何把現有的套餐變身為大家都吃的起又可以物超所值的餐點。

馬魯可為了這個每天都看很多很多的美食搜尋雜誌。

因為"摳摳"的關係無法一家一家的前往試吃。

但至少我希望自己可以比別人更努力更用心的去做。

就像我常說的: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堅持到最後的人才會靠近成功。

IMGP5595.JPG 

馬魯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