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夫的討人厭妹妹對我說:真不明白妳怎麼那麼厚臉皮?還敢住在我家裡!

連一向是非分明的大姐都只是站在一旁不搭腔。

原來不是一家人了,連朋友之間的感情也會灰飛煙滅了....

 

今天是馬媽的生日。

馬媽回家前還對我千叮萬囑:真的覺得委曲了了..就回家來住吧。

結果一語成讖。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忍呢?

馬妹從三重千里迢迢地跑來接我的時候,我說:如果今天被別人踐踏我的自尊心可以讓小乖過的好一點的話,我完全不會掙扎。

這些話是第一次從我的嘴裡說出來。

因為是最親的家人,所以也沒什麼好隱瞞的。

馬妹陪我坐在小小的房間裡哭著。

 

前夫打回來問我又做了什麼讓他的家人不開心的事。

我把前因後果跟他敘述了一次。

然後他說:一定是妳說了什麼讓她們不開心的話.....

我心裡默默地想著:幸好這個人已經從我的未來裡消失了.....

 

討厭的小妹繼續說著:這裡是我家!妳怎麼不滾回妳的娘家....

因為我不像妳,讓家人必須為妳的幼稚行為付出代價。我心裡想著。

我保持沉默。

任她們在我房門外騷動。

直到馬妹前來為止。

 

其實,我真的沒有大家以為的那麼堅強。

我只是用我的行為來恐嚇那些想要欺負我的人。

但,我還沒有崩潰。

因為還不到時候。

 

我需要時間恢復。

這次的戰爭讓我大傷元氣。

我不管旁人異樣的眼光,因為我相信自己。

我會堅持下去,一如往常做的。

 

眼睛很酸,但心還醒著。

沒用的水瓶座男生連一點像樣的安慰也擠不出來。

愚蠢的人別再責怪女生太頑強。

要不是另一半不夠堅強,誰會願意讓自己曝露在敵人的視線範圍下?

 

別擔心。

我只是在練習呼吸而已。

很快就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