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e0907_01_1.jpg 

馬魯可喜歡這一型的男生。

很多朋友知道之後說:水瓶座男生又不是這型的!

那又怎樣?

難道你們不知道現實和夢想本來就是存在著很大的差距嗎?

再說我都沒叫了,你們叫什麼?

 

從小到大喜歡的男生類型一直都是斯斯文文書生氣質的。

最好是真的很聰明。

外加溫柔體貼。

但是真的能夠遇見了這麼好的男人機率大概比消夜大喀鹹酥雞還不會胖更不容易吧!

所以漸漸地,我學會了把期待再往下降一點。

最好,乾脆把期待兩個字拿掉。

能夠在對的時間遇見一個對的人就已經是萬分慶幸。

 

愛情不是萬中選一。

而是被期待選上。

我痛恨自己的可悲卻還是無能為力。

很想像F君那麼意氣風發。

也很想像獅子座女生那麼輕而易舉。

但我終究是馬魯可,對任何事都畏畏縮縮的馬魯可。

唯一的優點大概只有跟任何人都很好相處的個性吧!

 

我會往前走的。

只要跨出了左腳,接下來的每一步一定會變的比較容易了吧!

所以請不要擔心我。

雖然,我總是原地打轉。

但會走出去的....

 

elle0907_01_2.jpg 

 (趙又廷真的很帥啊~  ^^  不過...也太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