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雖然關上了屬於愛情的窗口,卻給了我另一條人生的出口。

12345就是那個指引我方向的人。

星期五開始,店裡要連休四天。

因為我和大男人的往來太密集,導致12345和我越來越疏遠。

 

今天下班前`,12345坐在我的身邊。

他說:妳最近好負面喔~

昨天去唱歌時,聽老師說了小乖把拔的事,心情一時很難恢復,不知不覺也影響到了其他人...

12345沒怎麼唸我,只要我用"平常心"去面對。

 

然後就在剛剛,他告訴我這樣去埋怨一個人是不會有什麼改變的。

如果我只會抱怨,那事情就只會停留在這裡。

他問我為什麼不能用平常心去面對這個人?如果不能做到永遠的割捨,那就不要選擇當敵人。

我很驚訝,我眼前的這個大男生已經變成一個會思考的男人了。

12345說:只要我願意前進一步,他會在後面陪著我走下去。

馬魯可只覺得視線模糊,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我知道自己一直在逃避。

因為極度厭惡這個人,很自然地淘汰了每一個和他見面的機會。

但他畢竟是小乖的把拔,要完全的切割實在是讓我難為..

所以每次見面就是互不相讓,讓小乖夾在中間左右為難。

12345很挺我,總站在離我不遠的後方看著對方的所有舉動。

就怕稍不對勁,來不及保護我...

 

花了好幾個小時唸我,12345難得的像個大人一樣責罵著我的畏縮。

然後站了起來,摸摸我的頭。

就像往常一樣的惜惜我。

 

他要我答應他一定要趁著放假出去走走。

臨時想到了什麼,他轉身對著店裡的工讀生說:

"你找時間帶馬魯可和小乖去宜蘭!"

 

唉~我只能說人生能夠得此好友,夫復合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