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12345對馬魯可欲言又止

明明有話想說

卻又不肯乾脆的說出口

 

我知道和大男人有關

很明顯的12345並不希望我放太多的心思在大男人身上

雖然我知道他在擔心什麼

但我一點也不明白自己在想什麼

 

大男人並不是我會喜歡的那一種男生

不完全因為他的自大

也不是因為獅子座這麼單純的原因

但這幾次的相處之後

我發現我好像抵抗不了溫柔的男生耶...

 

大男人不管自己有多忙

都願意陪我有一句沒一句的亂聊

偶爾

幫我加油打氣

偶爾

挫挫我的銳氣

也偶爾

像個男人一樣答應我胡亂要求的小事

 

所以即使大男人從來不是我喜歡的那一種男生

他還是慢慢滲入了我的生活

 

永遠顯示離線的MSN

因為怕他找不到我而換成了上線

少了FB的塗鴉牆互動

隱密訊息每天至少一封

昨天他來店裡找我

今天我打電話找他

一切就像是已經寫好的劇本

每一頁每一行都有屬於我和他的故事

正如火如荼第蔓延下去

 

但是馬魯可還是很堅定的對自己搖了搖頭

對不起

我沒有再愛一次的勇氣

對不起

我沒有和你對抗問題的勇氣

 

大男人是很虔誠的佛教徒

馬魯可是喜愛耶穌的基督徒

相愛了

也是一條辛苦的路而已

這一點我和12345心理都有數

不看好

也沒時間冒險了

 

但為什麼我還是會感覺臉紅心跳呢?

雖然沒有在面對水瓶座男生來得那麼濃郁激烈

卻還是讓我該死的心跳加速

 

拜託

可不可以讓我擁有一次拒絕愛情的勇氣

我真 的...不想再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