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四點半就起來了。

常常為了朋友把自己累的半死,但好像我還挺樂在其中的~~

處女座同學的店就開在中和南山高工的斜對面。

一個26歲的男人和一個16歲小女孩的夢想。

既讓人期待也讓人憂心。

還好今天去了。

結果明天後天大後天一整個六月都被這兩個傢伙給包下了。

F君說:我開心的原因應該是一大早就能見到水瓶座的他吧。

嗯嗯。

還不到六點他就來了。

聽說昨天還有幫忙發傳單、拖地。

請原諒我總是如此容易滿足。

但很高興他因為我而做了這些事。

就算事情背後的真相是那個讓我痛不欲絕的約定。

謝謝你守約。

答應過你的我也一定會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