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45說

馬魯可現在還沒準備好要談戀愛

而且也不可以談戀愛

一部分理由是因為小乖太小

一部分是馬魯可還沒好到可以再去接受另一個人的感情

 

老實說

我聽了很難過

難過自己這麼容易被掲穿

難過自己這麼容易被看穿

 

因為和大男人的互動

讓12345有點不高興

雖然他口裡嚷著一點也不介意

但一整天下來的語氣都在在表示他很不爽馬魯可有心事不找他說

卻選擇一個認識不深的朋友

而這個朋友還是他的好朋友

 

可能從沒想過12345會有這種反應

所以一時之間馬魯可無法消化他語氣裡的酸意

等我會意過來

忍不住哈哈大笑

 

我還以為只有我很在乎12345

但感覺到12345也很在乎我這件事真的很讓人痛快!

雖然平常的我們相處上都是以好兄弟好姊妹著稱

但看見他難得的吃味

我還是覺得非常窩心

 

後來

我們坐下來好好的解釋這一場誤會

12345突然認真的說

馬魯可現在根本不適合談戀愛

因為我會很辛苦

對方會更辛苦

 

他更提醒我

千萬別跟大男人互動太深

這傢伙的敏感神經真是超強的

馬魯可好像做什麼壞事會被他抓到啊!!

 

但我明白12345的擔心

他說的並沒有錯

現在的馬魯可的確很不適合談戀愛

因為有了愛情

我就會全心把自己投入

那跟著我的小乖怎麼辦?

 

連這點顧慮都幫我想到了

果然是離我最近也最清楚我的好朋友啊!! 

 

所以12345顧不得我這幾天的雀躍

要我和大男人保持距離

他說就是因為知道我會很辛苦

所以不想我辛苦

更因為有了水瓶座男生的前車之鑑

他很擔心我就這麼一頭熱的栽進去了

 

雖然他信誓旦旦說

假以時日我絕對會愛上大男人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