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42.JPG 

今天大男人來店裡喝咖啡

一如往常的以韓劇男之姿翩然的來到了我們小店

唯一不同的

是馬魯可居然覺得很害羞??

 

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幾句之後

大男人說趕時間所以要先走了

12345突然跟他說

馬魯可很喜歡向日葵

叫他去買一朵來送我

 

心理打定他絕對會轉身離去的想法

也沒真想過要他特地去買

沒想到他居然就真的去了

還大剌剌的拿著向日葵

伸手給了我

 

一瞬間覺得好害羞喔

畢竟很久都沒人送花給我了啊

他難得大方的舉動

卻讓我羞赧了起來

 

向日葵是馬魯可很鍾愛的花

甚至曾經想過

如果有哪一個男生願意送我一朵向日葵

那麼他也換到了我對他真心相待的永遠

沒想到

這個人會是馬魯可最討厭的大男人

 

這時候是不是要說命運捉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