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幸運跟你共事。

因為你,我重新思考了人生的方向。

很多人以為是我幫助了你。

但其實,是你拯救了向下沉淪的我。


離婚後有一段時間我很消極。

面對未來的茫然無知,說實話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然後。

你走進了我的生活。

讓我忙的像兩頭燃燒的蠟燭。

恨不得一天有四十八個小時。


因為你的依賴。

我強迫自己偽裝堅強。

久了,居然就真的變得勇敢。


因為你的搞笑。

我強迫自己幼稚。

結果,我的程度變的跟你一樣低。


因為你的配合。

我總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然後,事後被你埋怨的要死。


我們很像卻又是那麼極端的不同。

你以為你做的到的。

我也可以要求自己做到。

直到我跟你示弱。

你才發現我們是不一樣的。


我們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只是,

人生不是只有快樂而已。

一直逃避的問題也還是真實存在著。

你睡一覺起來,也不過是過了一天而已。

我有不能放棄的人。

你有你堅持的原則。

我們互相衝突。

卻又健忘的以為已經合好了。


我和你同樣堅強,也同樣軟弱。

我欣賞你工作上的堅毅表現。

你欣賞我總是比你看的更多更遠。

我們互相彌補彼此的不足。

卻又給不起彼此更好的生活.....


我很迷惘。

真的。


我很願意被你拖累。

只是怕你承擔不起。


最近,我們心裡都保留了很多的話。

我決定像你全盤托出。

無論好的,壞的。

坦白是我唯一能對你做的。


也許,你並沒打算那麼快面對真正的問題。

只是...我快撐不下去了。

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