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41.JPG 

大男人吃素這件事對我來說其實還不算是很大的麻煩

因為他茹素多年

早就把吃素當作是生活的一部分

哪裡有好吃的素問他準沒錯

當然

工作忙到快沒有時間陪我的他

有時候還是會隨便就地理位置吃一吃

但只要不算太忙

他還是願意大老遠帶我去吃他覺得最美味的素食

 

這間火鍋店位於新店

之前曾經來過一次正好是中午休息的時間

這一次大男人抱著非讓我吃到的決心

千里迢迢來到了這家『津巴布韋』

 

既然是素食的火鍋店

難免會給人一種濃濃禪意的感覺

但是長期跟著大男人吃素的馬魯可

似乎已經漸漸習慣這樣的味道

只要不是太濃烈的檀香味

我可以接受

 

菜單密密麻麻的

因為大男人拍照有所堅持

所以馬魯可就沒有拍給大家看了

不過網路上資料很多

大家可以點進這裡看一下:

 

 

IMG_4747.JPG 

菜盤多到爆炸

我最愛的高麗菜堆的滿滿都是

不愛吃的紅蘿蔔、香菇自然會有大男人會幫我代勞

一點也不需要擔心

 

IMG_4746.JPG 

大男人本來很推薦這裡的一道單點鍋物-QQ糕

根據老闆娘說法

因為QQ糕的廠商現在只做外銷已經沒有進貨了

所以大男人換點這一道紫米糕

口感偏硬

裡面吃起來還沙沙的

不是馬魯可的菜...==

 

IMG_4749.JPG 

素料盤

每次吃素火鍋上到這一盤都會很自然的推到大男人的面前

豆皮居然很大方的給兩塊

但我不愛吃阿

綠色花椰菜可能是放在冰箱過久

看起來沒什麼生氣啊...

倒是右下角的栗子讓我好奇嚐了一口

甜甜綿綿的口感還不錯

 

IMG_4748.JPG 

馬魯可的副餐點了五榖飯

大男人早料到我會吃不完所以點了看起來很Q很彈但是份量比較少的麵

 

IMG_4743.JPG 

右上方是馬魯可吃過最好吃的起士球了

名稱好像是叫做"芥末起士球"吧~

淡淡的哇沙比香味

濃濃的起士奶香

兩個味道完全不相牴觸

馬魯可決定給它大大一個讚!!

 

IMG_4752.JPG 

看看那流下來的起士.....

一份六個就被馬魯可吃了3個

要不是大男人阻止我絕對可以吃下更多!!

 

IMG_4751.JPG 

以上的照片只有菜盤是馬魯可拍的

其他都是大男人拍的

有差很多嗎???

 

我們點的香濃牛奶鍋裡有淡淡的中藥粉味

我和大男人都覺得那是一種類似五香粉的味道

和一點孜然粉的香味

牛奶非常的香醇

口感很溫順

即使不加佐料都很有味道呢!

津巴布韋的醬料有店家特調的沙茶醬(很多吃素的朋友都說這是他們吃過最好吃的沙茶~)

麻辣醬也是一絕

即使知道馬魯可在坐月子

大男人還是讓我嚐了一口

另外還有我很不愛的香椿醬

但我不小心瞄見很多人吃耶==

 

大致上來說津巴布韋是一家吃了還會想再去好幾次的火鍋店

馬魯可對菜單裡的南瓜起士鍋非常的有興趣啊

希望下次可以自己吃完一整鍋

這樣大男人就會讓我吃我想要吃的東西了(因為坐月子胃口很小...)

 

附上地址和電話讓想去的饕客也能一享美食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興路一段272號

訂位專線:(02)2910-0407

 

店裡空間不大

特別過去的朋友還是請你先打個電話預約一下比較好

另外津巴布韋最有名的是他們店裡特製的國寶茶(差點忘記說了..)

有無糖和微甜兩種選擇

聽說還有拿來作店裡的招牌湯底

有興趣的朋友還是自己努力去估狗一下~

 

馬魯可不負責講座美食依舊還是一整個不負責的態度啊~

(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