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55.JPG 

2010/11/09   星期二

大男人一早脾氣古怪地讓我幾乎想把他趕出去

幸好

沒一會兒又正常了

我想大概是因為昨晚的"穩定交往中"事件讓他休誇有點震驚吧

 

中午吵著要我陪他吃飯

我看著被我丟在一旁的月子餐

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原本想帶我到台北吃傳說中很好吃的飯糰

但是馬魯可中午實在不想吃那麼不好消化的東西

於是又轉回新店專程去吃大男人介紹的好吃火鍋店

 

隱隱約約記得今天下午好像跟誰有約

所以即使大男人一直把菜夾進我碗裡

也心虛地推說真的吃不下了

 

果然

下午三點

馬妹提著花雕雞上門來看我了~YA

 

主圖是外帶的花雕雞火鍋

內容物有年糕

板條

青椒

珊瑚菇

蒟蒻

嗯...就這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