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說他很愛我。

就在我對他施以嚴厲的處罰之後,他哭著說:媽咪,我很愛妳,妳知不知道

我轉過身故意不看他 ,是因為看到他的樣子會讓我想起那個男人對我的無情。

雖然我心裡清楚的很,小乖長得像爸爸不是他的錯。

身邊很多人提醒我,小乖越來越像他了。

長相、習慣、個性、甚至連耍賴的模樣都跟他越來越像。

我一直告訴自己要理性,大人的事跟小孩沒有關係,更何況小乖是我ㄧ手帶大的,不可能像那個男人的。

可是最近我很害怕看到小乖的臉。

當我發現自己口出惡言時,已經來不及阻止那些難聽的話了。

小乖看著我的表情讓我知道我已經傷害到他了。

終究,我還是克制不住心裡的魔鬼啊。

我一點也不想當好人!

不想表現的很理智。

不想假裝自己會沒事。

明明,就已經要崩潰了。

明明,就快要喘不過氣了。

為什麼還要假裝自己很好?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結果面對我的惡行惡狀,小乖竟然還是說他很愛我。

這孩子居然說他很愛我啊...

怎麼可能?連我自己都很討厭這樣的我了!這孩子為什麼要愛我呢?

看著窩在我懷裡終於睡著的小臉,我很努力的平復自己的情緒。

我知道我一直都不夠好。

我也知道其實我只是忍住了很多的負面情緒。

我很害怕有一天自己會突然爆發。

但我真的從來也沒想過要傷害你。

但願第一次,也會是我和你的最後一次。

小乖。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