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寫文章是從小培養的習慣,只是拿著筆寫字就能讓我感受到很大的快樂。

 

喜歡深夜。喜歡自己一個人。喜歡被在乎。喜歡偶爾被遺忘。

 

我很逞強,為了躲在自己的安全界線裡不被任何人發現,我會裝做什麼都不在乎。

 

因為害怕失去,我開始學會不要有感覺,這樣我失去的只有我的感覺。

 

我是個爛好人,明明已經到極限了還是不會拒絕別人。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可悲,可是無所謂, 反正在我的圍牆裡,誰也進不來、我也出不去。

 

我喜歡和自己對話、我喜歡熟悉的一切、討厭重新開始、討厭為了身邊的人不斷的改變。

 

我喜歡演戲,因為只有在假裝是別人的那一瞬間,我才不會怯場、才不會擔心自己被拆穿。

 

一個人的時候我喜歡聽悲傷的抒情歌, 並不是為了讓自己適應悲傷。只是喜歡、單純的喜歡而已。

 

我厭倦了為自已找藉口,也受夠了別人的冷潮熱諷;我討厭當懂事的大人,雖然我早已不再是孩子了。

 

有時也會耍賴,只是想要一個可以讓我得到安慰的擁抱。可是這對我身邊的人來說好像都太難以理解了。

 

我還是只能選擇當個大人,嚴肅又正經的大人。

 

我不能再像孩子一樣不停問著為什麼?而是要自己去找出答案。

 

我不能滿足於現狀必須要有繼續追求下去的動力。

 

很想哭的時候要自己把眼淚吞下、 很想笑的時候要看場合地點、 想發呆不能被發現、想偷懶也要假裝忙碌。

 

沒有理由沒有藉口,就是要為自己做過的每一件事負責。

 

唉.....大家都是那麼辛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