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小S。

雖然她無厘頭又愛亂放槍的主持方式可能讓很多嚴肅的大人看不過去。

看小S的節目很多年了。

最早是從八大的娛樂百分百開始的。那個時候的她還是個死小孩,跟馬魯可很像,好聽點叫沒心眼,難聽點就是沒大腦。

因為她們有話直說的個性,所以在直播的現場節目惹來不少風波。記得有一次馬魯可很想去看某一部號稱花掉數千萬製作費的好萊鎢鉅片,那天晚上小S在《娛百》剛好提到她也去看了這部所謂的鉅片。

她的評論是:超難看,不如把錢省下來捐給慈善機關。

之後馬魯可的朋友證明了她所言不假。

沒多久電影就下片了。

後來電影公司槓上了小S,認為她在節目上把她個人的"觀後感"說出來是一件很不妥的事,我記得大小S最後還在節目上公開道了歉。

那一年馬魯可少看了很多大爛片。錢是沒捐給慈善機構,但全拿去創造台灣經濟奇蹟了。

從此馬魯可成了小S的忠實觀眾,小S的快言快語讓他們在節目上不斷的上演道歉的戲碼。因為是公眾人物的關係,所以不能有明顯的個人喜好,馬魯可覺得小S真屌!就算被罵也要堅持勇敢做自己。

雖然很多人覺得《娛百》的節目風格過於做作,跟那時候規規矩矩的娛樂新聞差異甚大,尤其是把自己私下的個人情緒搬到螢幕上在當時也算是首開先例。

但是馬魯可就是喜歡小S。

和佼佼分手的時候哭的死去活來的小S、和家人爭吵時在節目上藏不住壞心情的小S、因為受不了身為美女的自己牙齒太醜而決定戴牙套的小S、在現場節目說布袋戲沒什麼年輕人在看,而一次又一次被抨擊的小S,很多人覺得她腦殘、幼稚,但我就是喜歡她毫無遮掩的醜陋。

我問身邊很多的朋友:你做得到嗎?大家都搖頭,就連我們這種路人都覺得丟臉至極的事,她卻做了很多、很多。

後來小S嫁進了豪門,我覺得是理所當然。

因為她每月固定捐給慈善機關的善款。

因為她認養了許多窮苦需要幫助的貧窮孩童。

因為她為了一隻高速公路上的流浪狗每天都睡不好。

她做了很多的好事,可惜很多人都看不到。

可是我相信也有很多像馬魯可一樣默默支持她的人。

我和小S一樣,一點也不擔心她紅不紅的問題。

只要做好自己該做的事,不要去傷害到任何人,管她紅不紅?永遠都是我心裡的SUPER STAR!

雖然還是很多人不喜歡她。

無所謂啦!反正即使完美如林志玲也是難逃花瓶的封號。

能勇敢堅持做自己,就算是花瓶,也要當最貴的那一種。

再說如果能夠當像林志玲那種等級的花瓶,我想應該也沒有什麼損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