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魯可正在待業中。

看完了"PS.我愛你"電影小說裡傷心的荷莉為了重新振作而開始找工作的劇情,

馬魯可決定要效法荷莉的方法。

首先將1111人力網上馬魯可可能會想去應徵的工作項目列出一張清單:

然後在工作項目後面寫上自己對這份工作的未來期許及看法:感覺好像很簡單ㄟ...

 

1.會計/財務人員                 →做了好幾十年了!不能換種口味來吃吃嗎?

2.飯店櫃檯人員/服務人員      →最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超想到飯店去做事的!(是狗仔病發作了吧...汪汪汪)

3.服飾店店員                    →很有興趣卻從沒試過的行業。(站一整天不知道羅蔔會不會變蔡頭?)

4.行政助理/小妹                →是很想說都幾歲了?可是現在經濟真的很不景氣啊!(再怎麼樣不景氣馬魯可也拼不過十幾歲青春的肉體啊~~)

5.診所護士                      →剛剛回家正好看到樓下中醫診所在徵人。(制服跟A片裡的差好多,看了都沒FU啦...)

6.洗髮店小妹                   →如果沒把客人眼睛洗瞎的話(這個真的只是說說,我對頭髮是很有興趣,不過只限本人頭上的這頂!

7.立法院裡某委員的特助      →我會替選民們好好監督他們的!(大家一定要記得投我!拜託拜託!)

8.馬英九的司機                →先考上駕照再說吧!(考上駕照沒後門還是進不去的啊!政治圈是很黑暗的。)

9.看守阿扁的波麗士大人             →不知道看守所有沒有監視器?(等我看完波麗士大人完結篇再去考警察的時候,阿扁應該已經在國外數著他白花花的鈔票了吧!)

10.跟蹤至中、睿靚的狗仔隊        →一天到晚在電視上看到他們!不知道本人是不是跟電視上演的一樣賤?(黃睿靚真的長的好像巧克力喔~~是不是說反了?)

11知道周慧敏和倪震結婚幕後秘辛的朋友→純屬個人太想窺探藝人秘辛,跟工作志願相差十萬八千里。(說不定我有當狗仔的潛能)

12.決定要解散馬魯可公司的日本董事長→反正公司都解散了,借我做做董事長的位置過過乾癮無妨吧!(董ㄟ!馬魯可知道你很努力了!公司的沙發不好睡,你要記得早點回家!!)

嗯.......,我只能說適合荷莉的不一定適合我,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的英文名字不叫做荷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