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魯可喜歡吃法國麵包。尤其是那種放好幾天已經硬到可以敲斷好幾根牙齒放了隔夜又隔夜再隔夜的麵包。這件事連認識我十幾年的好朋友都不知道,是馬魯可自己的秘密,只講給自己聽。

我吃過最好吃的法國麵包是位在天母的法樂琪法式餐廳。剛剛烤好帶著騰騰熱氣的圓形麵包,一口咬下去酥脆的外皮從嘴角邊灑落,嚼在嘴裡有濃濃的麵包香味,不抹奶油也很好吃,吞進肚裡之前嘴裡還留有一股甜甜的麵包香。對食物一向不太挑嘴的馬魯可,覺得它可以排進我人生中最美味的食物前三名,另外兩名是:水瓶座男生買給我吃的薄荷口味冰淇淋、還有水瓶座男生特地帶我去吃的蛋包飯料理。如果要排到第十名,就是在每道食物前面加上水瓶座男生就可以了。

你可以說我很沒用。在水瓶座男生身邊我不想當有用的女生。

我覺得來到這裡之後我好像更喜歡他了。跟當初的想法有些出入。對事情只有三分鐘熱度的馬魯可,從沒有對任何事過於執著甚至是非他不可的程度。這次、卻是破例又破例。如果要寫馬魯可人生回憶錄的話,這件事寫完大概就沒有篇幅可以寫馬魯可生平的偉大事蹟了。

唉呀呀!日誌寫到一半魂又飛到別人家的部落格去了,看了幾戶人家的內容後,馬魯可真是汗顏!大家都是身懷絕技的高高手,有人專門吃、有人專門拍、有人專門玩、有人專門說廢話(我最愛這種,有種回家的熟悉感)、有人則是把自己的美美(帥帥)照放上來,是為了證明自己有外在也有內在嗎?馬魯可資質駑鈍,實在無法從美美照裡看出什麼人生大道理來。不過還是汗顏,像我這樣偷偷躲起來公開求愛的人還真沒多少啊!..哈哈哈..(說著說著右腳忍不住抬上茶几朝著左上方大笑了起來.....)

馬魯可是個單純到不能再複雜的人?簡單的說就是沒種!

躲到這裡來也是因為怕被別人發現,所以連一個朋友都沒有通知,就偷偷搬了家。上來PO文也是偷偷摸摸,趁著夜深人靜小強四處爬虐的時分。

都是因為身邊太多關心馬魯可的朋友了啦!只要看見馬魯可的部落格裡出現『好想去看海喔!』、『又下雨了..唉』、『藍到讓人想哭的天空』這類的感傷辭,就會群起夾攻馬魯可:【親愛的你又搞什麼感傷?...太久沒那個厚】、【寶貝、我知道你很想我,可是我最近真的很忙,所以....】、【你中風喔(台語)!已經幫你掛號了啦,下星期二早上十點二十時56號。聽說這個醫生很厲害,一定可以一次就把你的中風治好】,馬魯可每次都淚眼婆娑的謝謝各位大家的關心。可是.....,難道大家不知道喜歡寫文章的人都是很容易風花雪月??的嗎?怪不得愛因斯坦說:天才都是寂寞的!還是梵谷說的?愛迪生?居禮夫人?不知道啦!不過我想阿扁最近應該也很想說這句話才是!

馬魯可突然有一種被逼到絕境無話可說的無力感!只好拿起已經跟夏綠蒂當起好朋友的日記小姐,(不知道它是誰?...ㄚ你沒看過【夏綠蒂的網】喔!)委屈的寫下這幾個月來我惆悵的心情!不過越寫就越火,因為...馬魯可的字好醜...好醜..醜到好像男生的字喔!(又被ㄑㄧ了...)

在情非得已、滿腔的愛意就要滿滿溢出的情況下,剛好看到痞客邦的熱情呼喚:上我吧!

馬魯可眼睛立刻亮了起來!噹!人家都這樣說了,我還要裝什麼矜持?

果然...............,上的好!

所以馬魯可要在這裡給你拜託,如果你不小心剛好認識馬魯可提到的人事物,千萬不要到處去講!馬魯可我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去了!(無名帳號早就不知道丟哪去說?)

就算你覺得馬魯可形容的好像是某個你認識的人!也絕對、絕對不要追根究底、深入調查。馬魯可是個沒種的人(已經講過很多次,大家都知道了啦!),如果被揭露的話,只好收拾行李立刻辦移民去了。不過馬魯可是個愛記仇的女人,要是不小心讓我奮發向上考進美國特勤小組的話,我會想辦法查出你的身分,並公缉私用調查你和扁家的貪污案有沒有直接關係、間接關係、還是偷偷支持的關係?不要小看女人!尤其是像我這樣為愛走天涯的女人!

不過..在事情還沒有敗露之前,馬魯可先在這裡對你動之以情。

拜託!不要告訴別人喔。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