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因為得不到所以才會緊緊抓著不放?

我想我自己很清楚答案。

 

馬魯可最近正在練習假裝不沮喪。

甚至,利用叨念來遺忘我心裡的憂傷。

但顯然這個練習只是浪費時間而已。

我該做的不是只有假裝而已...

 

我並沒有因此而討厭水瓶座男生。

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他當然也可以。

有時候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把他留在身邊。

雖然我很難過。

但不代表我會因此而失去理智。

我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

只是有點掙扎而已...

 

想想。

愛著他的這三年其實我很幸福。

偶有爭執但也總是很快就能風平浪靜。

我並不後悔。

是他讓我的心漸漸熱了起來。

開始有了溫度。

 

水瓶座。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