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00.JPG 

2010/11/05  星期五

今天是領薪水的日子

但我很久沒去上班了

有點不好意思跑去說我要領薪水(羞~)

雖然薪水是我上個月辛苦去上了十幾天的班應得的~

 

月子餐越吃越沒力

感覺好像再吃下去我的人生通通都要完蛋這樣

但是很多媽媽過來人(就是變成過來人的媽媽集團~)

一再地在我身邊或是耳邊(其實是在fb和痞客邦)

不斷地提醒我坐月子很重要這件事

 

當然

馬魯可變成媽也不是這兩三年的事(已經七年了呢~)

坐月子的常識雖然沒有豐富到可以出書指導新手媽媽們

但也是從少女時代就拜讀了不少莊女士的讀物

所以這次訂廣和月子餐多少都是受少女時代讀物的影響

莊女士說

月子是女人脫胎換骨的機會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長高?

馬魯可一直很想再多長個10公分來著...

希望這次廣和可以完成我個人小小的心願~ㄏ~(這..一點也不小吧..哈哈哈哈..)

 

能不能瘦下來當然也是這次的重點

但馬魯可個人愚昧的猜想

孕婦吃月子餐之所以會瘦下來的原因

大概是因為吃到後面已經開始發脾氣耍任性

然後還氣到發抖這樣

最後的最後當然就是很不爽的翻桌宣示:

老娘再吃一口我就跟你姓!!!

因為食物都被打翻了

沒有東西吃

自然就瘦了....

不知道各位的想法跟愚婦我本人一不一樣

 

 

總之~再逼我吃東西我就跟你拼了!!!

大男人很不得已的把我吃不下的東西通通吃下肚

畢竟這是平常人根本不可能吃的起的奢侈大餐(1400)啊~

 

ps.昨晚F君問我要不要參加前公司的聚餐

聽說好像是去吃一間叫做香廚的中式料理

一個人要價不便宜

要600大洋啊

我跟大男人說這個好貴我還是不要去好了

沒想到他說:

你去啊~比起1400的貴婦月子餐,600元很便宜啊 ! 加上小乖也不過1200而已,我還省了200元~

矮油~大家說他是不是真的很促咪~(最近小紅看太多...講話都學起人家柳~^///^)

 

 

主圖那三碗從左至右的順序分別是

(1)聽說可以清肝解毒的敗毒湯

剖婦生產、小產、子宮手術者術後前三天服用,預防傷口發炎、生膿。

(2)用很多紅棗+米酒水熬出來的養肝茶

一日內分次喝完,每次一小口含入口中,與口內溫度相同再吞下。(唉喲喂呀~我都直接吞下去了溜~)

(3)每次喝每次都結屎面的生化湯

我一點都不想知道它有什麼排血活絡的功效....但是因為喝這個可以配很大量的仙渣餅,所以現在我比較可以接受了。

 

以上資訊都是來自廣和"養生藥膳月子餐"食用法看來的~

馬魯可是愚婦

不可能知道這麼地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