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水瓶座男生:

原諒我有點傷心。

太習慣把你當作我的。

所以一時之間不太習慣你不是我的這件事。

 

這就好像輸入了好幾次的密碼,卻仍然無法順利登入痞客邦一樣。

你確定帳號無誤。

卻怎麼也不明白為什麼會無法登入?

後來,你終於想到了。

原來是你換了新密碼。

可是無論你怎麼想。

也想不起來那個你根本不熟悉的新密碼。

 

你對我來說。

就是那個我再也無法進去的部落格。

我不能再更新文章。

我不能再上儎圖檔。

我不能再因為你的悲喜而悲喜,因為你的快樂而快樂。

我的感覺必須適可而止。

 

親愛的水瓶座男生。

我還有好多事要學習的。

時間還夠...也許我會做的比我以為的還要好。

對吧?

                                              馬魯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