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七點小乖就會準時起床

身為小學生的自尊心

小乖非常喜歡大男人每天都在7:30前就把他送到校

"我都是第二個就到的!"

小傢伙很驕傲的跟我說~

 

大男人總是很累的起床

然後很無奈地看著馬魯可和小乖每天都要演上一場"天下父母心"的爛劇情

『小乖你會想我嗎?』

『我會想你的!馬魯可!』

為了讓他維持第二個到校的佳績

我們的戲碼通常都不會拖太長

這一點三立倒是應該學一下

 

昨晚睡前

大男人說他每天回家要離開之前

他馬麻都會很難過

我想到每天小乖要去上學的時候

我心裡不捨的感覺

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安慰他

 

大男人非常希望我能答應搬回他家跟他馬麻一起住

但是身為一個女人

我的敏銳度可沒因為年紀增長而變微弱

反而還靈敏的很

所以對於大男人的每一句疑問都回答的小心翼翼

 

我當然明白他在暗示什麼

只是這時候除了裝傻之外

我想不出什麼不傷人的回答方式

他有他的考量

我也有我的顧慮

 

普天下應該沒有太多傻女人願意笨到住進人家家裡乖乖被擺佈的

到時候真的上演起三立的濫劇情就不太妙了

更何況人家馬麻申明在先

她並不喜歡我

唉~

馬魯可又陷入了討厭的婆媳兩難<----還不是婆婆就很難纏了!!

 

我知道遲早有一天我們一定要作出一個協調

不是我退就是他讓

暫時先讓我逃走一下

我實在不想那麼快就笨笨的跳進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