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大男人的出現已經讓我變得堅強一點,沒想到,在看到水瓶座男生無所謂的繼續過他的日子時,眼淚還是拼命的掉了.....

我知道愛一個人不是說不愛就不愛了。

就因為他是我很用力愛過的人,所以我一直確定好自己可以了,才開口說了那些話。

即使我清清楚楚的知道,我和他的關係已經比朋友還平淡了,至少還可以留在離他不遠的位置守護著他,一如他守護著我渡過每一次的低潮和黑夜。

結果好難。

我的心痛慢慢的擴散,像是被黑洞拉住的物體,一點一滴的被吸了進去。

然後就像沒有靈魂的軀殼 ,只剩形體還活著。

 

我知道愛上你久到我已經忘記怎麼回到一個人,但我從不知道原來你不在我會那麼無法適應。

我的假裝灑脫突然反咬我一口,讓我越來越不知所措....

 

原來,這就是心碎了一地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